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4-1309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1-15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公示公告】临海市邵家渡街道23-15-1地块土地征收项目社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 日期:2024-01-15 15:35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20年修订版)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开展《浙江省临海市邵家渡街道23-15-1地块土地征收项目》社会风险评估工作,并进行相关的风险调查

一、土地征收项目概况

(一)征地用途:本次征地拟用于临海市邵家渡街道23-15-1地块建设项目。

(二)征地位置:详见临海市邵家渡街道23-15-1地块勘测定界图。

(三)征地规模:本次征收临海市邵家渡街道钓鱼亭村中台自然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面积约9.6948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

(四)补偿标准:根据临政发[2020]16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详情见《临海市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五)社会保障:按临政办发[2018]155号文件规定执行,详情见《临海市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二、社会风险调查的主要内容

社会风险调查重点国绕项目建设实施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等方面开展。调 查范围覆盖所涉及地区的利益相关者,充分听取、全面收集群众和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包括合理和不合理、现实和潜在的诉求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公示对象为拟征收地块范围内及可能受征收影响的居民及企事业单位等。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项目实施对周边地块所产生的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2.项目实施对周边地块的环境与生态、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

3.项目实施对居民和周边企事业单位生产和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5.本项目开展最关注哪些方面的影响;

6.其他与本项目实施相关的意见和诉求。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反馈形式

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意见、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估单位联系,提出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在社会风险评估工作中予以研究。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

六、联系方式

风评编制单位: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地址:临海市古城街道白云三巷58号耀达大厦20楼

联系人:董芷呈   倪阳光

联系电话:85855789

电子邮箱:527500378@qq.com

勘测定界图(1)(1).pdf 

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20241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