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信息公开 > 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 > 机构概况
索引号: LH331082-031/2021-1145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8-30
发布单位: 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
临海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概况
  • 日期:2021-08-30 10:36
  • 来源: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
  • 浏览次数:

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为自收自支正科级事业单位,组建于1985年5月。设中心党委,党委下设机关、水情调度科、渠道服务站、生态环境科和老干部等五个支部;中心党委现有党委书记1名,党委委员3名,党员71人,其中退休党员30人。水库管理中心班子4人,下设有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工程管理科、应急管理科、水情调度科、生态环境科、水文站、渠道服务站等八个科室单位,下属有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有事业人员65人(其中外借水务集团5人),企业人员16人,退休人员51人。

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主要工作职能:承担临海城区和大田平原10万亩面积的防洪任务。承担大田平原7.9万亩、椒北平原28万亩农田的灌溉保障任务。承担水库大坝等枢纽工程的日常运行管理任务。承担临海市区、东部沿海及南部等人民群众的集中式饮水保障任务。承担牛头山水库库区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临海市邵家渡街道牛头山村
办公时间:工作日(夏令):8:00-12:00,14:00-17:00;(冬令):8:00-12:00,13: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576—8563100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