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信息公开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 > 内设机构

岗位名称: 人防建设管理科(挂人防通讯指挥科牌子)
负责人: 孙宇
岗位电话: 85311006
工作职责:

负责地下空间规划、详规编制、监督指导城市建设中落实人民防空建设要求,监督指导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兼顾人民防空需要。监督指导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平时的开发利用、战时的平战转换,协助开展人防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负责公用人防工程使用、维护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负责人民防空从业企业资质管理。指导和监督管理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项目报建审批工作。做好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相关工作。 负责制订全市防空袭预案和各项保障计划。会同有关部门指导重点防护目标单位制订防护措施和应急方案。管理本级人民防空指挥所,指导镇(街道)民防应急指挥中心建设与管理。负责人民防空通信、警报的建设规划和组织实施,负责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组织防空袭演习和警报试鸣。负责防空专业队伍组建和训练。

机构地址: 临海市东方大道8号建设大楼
办公时间: 8:00-11:30 2:00-5: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