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校园安全
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有文一行莅临邵家渡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 发布日期:2024-04-16 11 : 27
  • 来源: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综治管理,进一步推动幼儿园安全稳定、综治工作。202442日上午,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部门莅临邵家渡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综合安全检查,邵家渡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徐海红陪同。

    督察组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幼儿园校园及周边环境,重点检查门卫室三防情况,查看一键报警器使用登记记录、监控视频储存时间、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同时还考察了保安操作监控等技能。在实地检查后,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有文一行听取徐海红园长关于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报告,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幼儿园上下学期间的家长接送问题等做了指导性建议。

    幼儿园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为方向,坚持不懈地做好安全工作,不断提升幼儿园安全管理品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