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督导
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一行莅临临海中学视察指导
  • 发布日期:2024-04-16 11 : 26
  • 来源: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410上午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携全体政协领导和部分政协委员一行40余人,在市教育局局长王如利的陪同下来到临海中学开展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视察指导。

    视察组一行先听取了王如利局长对临海中学的整体情况介绍,随后卢海波副校长就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取得成绩、素质教育、校园短板、新校园设计和迁建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然后进行了实地的参观。张主席和其他视察组成员均对临海中学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奋鞭策马。临海中学将以此次政协视察指导为契机,坚守教育初心,厚植教育情怀,不负教育使命,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提升学校管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