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师管理
关于表彰2023年度临海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双带头人”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 发布日期:2024-04-16 11 : 22
  • 来源: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全市教育系统各党组织: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临海市教育系统“双带头人”党组织书记典型选树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的通知》(临教党〔2023〕114号)要求,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校党组织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市第六中学党总支等18个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李允和等17名同志为“双带头人”党组织书记,杨世长等45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金佳佳等82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看齐,以实干之功、务实之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临海教育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附件:2023年度临海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双带头人”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doc

     

     

    中共临海市教育局委员会

    2024年3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