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督导
台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鸣一行到邵家渡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春季开学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4-03-06 16 : 19
  • 来源: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2024年2月29日下午,台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鸣带领计财处李士安、叶由永、金良到邵家渡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春季开学检查工作。临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如利、副局长李金全、邵家渡街道中心幼儿园徐海红园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徐海红园长的陪同下走进现场,深入班级环境、功能室、活动场地全方位查看。对幼儿园的开学条件保障、办学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随后,徐海红园长围绕园所基本情况、开学工作、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向检查组进行详细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园的开学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检查组在细致检查后,对邵家渡街道中心幼儿园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细节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促进幼儿园开学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