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4-1313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2-07
发布单位: 河头镇
岁寒情深暖意浓 关怀慰问暖人心 | 河头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日期:2024-02-07 10:42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岁寒情深暖意浓

关怀慰问暖人心

 河头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送温暖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头镇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各类慰问对象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真情慰问暖人心

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红燕走访慰问参战人员、伤残军人


在对越反击战参战士兵李小锣和伤残军人徐官兴家中,李红燕关切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经历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和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


临海市副市长赵长江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赵长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镇党委书记许之成,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虞应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


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


为三等功家庭送喜报


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计生协会走访慰问特殊家庭

新春送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下步,河头镇将继续关心爱护广大人民群众,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