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4-1335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2-28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春风送岗 乐业同行】东塍镇举行2024年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
  • 日期:2024-02-28 10:23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2024年临海市东塍镇“春风送岗 乐业同行”企业用工招聘会在东塍零工市场成功举办。以本地彩灯企业、休闲用品企业等为主的194家企业,推出4000余个岗位,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们仔细浏览招聘简章,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     

     许多求职者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工作岗位多、薪资待遇好,通过现场咨询了解,自己也对当前用工市场的行情有了更加清晰透彻的了解。


临海市长烁灯饰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赵永梅表示,当下正值新春开工热潮,企业订单量大急需招聘工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网罗更多优秀的人才。目前,统计、质检、仓管等岗位已招到20余人。

据悉,本次东塍镇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共计接待服务求职者7000余人次,近千人达成初步意向。

东塍零工市场简介

    “东塍零工市场”是服务非全日制、临时性和阶段性用工的台州市首家实体市场,由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和东塍镇人民政府联合创办。市场立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破解求职、招工”信息差”,为零工人员提供免费政策咨询、岗位供求信息,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纠纷维权等全链条、公益性就业服务,搭建供需桥梁、推进便民服务、保障用工需求,努力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好就业、就好业”,实现灵活增收、全域共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