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4-1335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2-26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政务动态】新春第一会 | 东塍镇召开“优环境、抓项目、强作风”动员部署会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日期:2024-02-26 14:2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东塍镇召开“优环境、抓项目、强作风”动员部署会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临海市“四大行动”项目擂台比拼动员大会的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工业重镇、共富标杆、品质东塍”的奋斗目标,抓早、抓实、抓主动,全面推动东塍经济社会开新局、出新绩。

      全体机关干部、村主职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企业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伟华主持本次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李洋通报2023年度临海市级以上荣誉、优秀名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庙西村、双宅村、东塍派出所、台州中浮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次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郭标宏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东塍成功入选《2023中国镇域高质量发展报告》全国500强镇榜单和《中国经济时报》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干部们的努力付出有目共睹。他强调,“思考”要全面。各企业要有格局、敢于创新;各村要找准差距、认真谋划;各办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赶考”尽全力。营商环境要继续优化;项目建设要提质增效;“三改一拆”要保持高压;平安稳定要坚决守牢。“应考”葆本色。各位干部要坚决做到落实工作尽心尽力、面对困难敢打敢拼、廉洁自律不折不扣。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伟华强调,各村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实干作为,在为民造福中勇担使命、勇当先锋,为建设“工业重镇、共富标杆、品质东塍”的奋斗目标贡献最大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