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2024-1334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2-1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我们的节日·春节|汇溪镇开展“翰墨迎新春 瑞龙送祝福”迎春送福系列主题活动
  • 日期:2024-02-14 13:31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2月2日,由临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汇溪镇人民政府主办,联合镇团委、侨联工作站、镇知联会、镇禁毒办、镇老年体协在汇溪镇古建营造技艺博物馆举办“翰墨迎新春 瑞龙送祝福”迎新春送福系列活动。把新年的祝福写在春联里,为村民送上新春的一份美好祝福。

写春联1.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新春的气息扑面而来。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免费为干部群众赠送春联和福字,将满满的新年祝福传递给每一个人。他们笔走龙蛇,挥洒自如,每一笔、每一画都充满了力量与美感,书写出一句句祝福之语;每一撇、每一捺都展示了他们的绝活与才华,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跃然纸上。

写春联2.jpg

写春联3.jpg

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他们贴心地协助书法老师们进行铺纸、加墨、摆放,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配合默契,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写春联4.jpg

浓浓的饺香,红红的春联,仿佛让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快过年了,平平安安最重要,用火用电要小心,出门记得把门窗关好……” 禁毒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提醒他们要远离毒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向他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和内容,帮助老人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措施。网格员们则在送温暖的途中沿路开展平安宣传,让村民们知晓平安、重视平安,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