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市府办)
索引号: LH331082-001/2023-1334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临政发〔2023〕20号 成文日期: 2023-10-31
发布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市外办、市金融办、市大数据局)
临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临海市一般湿地名录(第二批)的通知
  • 日期:2024-01-03 10:51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市外办、市金融办、市大数据局)
  •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湿地保护,改善生态环境,维护湿地生态功能和生物多样性,增强全社会的湿地保护意识,推动我市湿地保护事业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和《浙江省湿地保护条例》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白露头水库、朝文水库、龙角尖水库、塘岙水库、溪口水库等5个水库作为我市一般湿地(第二批),现予公布。

各镇(街道)、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共同做好我市一般湿地名录保护和管理各项工作。

附件:临海市一般湿地保护名录(第二批)

临海市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临政发〔2023〕20号 临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临海市一般湿地保护名录(第二批)的通知.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