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LH331082-042/2024-1311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01-25
发布单位: 市科技局
【解读】《临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3年度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 日期:2024-01-25 09:59
  • 来源:市科技局
  • 浏览次数:

一、解读背景

  为加强我局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深化法治建设,根据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临依办〔2023〕1号)全面清理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清理的基础上,对于我局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梳理。

二、清理范围

本次清理范围是截止2023年12月31日由临海市科学技术局制定并实施的行政规范性文件。

三、清理原则

本次清理旨在做好机构改革过程中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和实施的衔接工作,坚持“谁制定,谁清理”的原则,及时对本部门颁布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梳理。对主要内容已被新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替代的,应提出废止或修改后重新发布的意见;对适用期已过的或者实际上已经没有实施的应提出宣布失效的意见。

四、清理结果

经清理,保留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1件。

解读机关:临海市科学技术局,解读人:向鹏飞,联系电话:0576-85138179,解读时间:2024年1月25日。


临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1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