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招生管理
2023年临海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摇号录取名单公布
  • 发布日期:2023-08-21 10 : 57
  • 来源: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7月4日上午,临海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摇号工作顺利进行。本次电脑摇号主会场设在临海市教育局,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学生家长代表等参与现场监督,并通过临海电视台二套、掌心临海APP、临海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视频同步直播,临海市公证处全程公证。

    现将2023年临海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摇号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台州学院附属中学

    学海中学

    临海市书生实验中学(初中)

    临海市书生实验中学(小学)

    请家长及时关注学校招生公告或咨询学校,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缴费。

    未被电脑摇号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于7月7日6:00至22:00,登录“台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ruxue.tzedu.net.cn)报读公办学校,或于7月14日补报申请补招的民办学校。



    临海市教育局

    2023年7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