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台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 日期: 2023- 07- 26 08: 31
  • 来源: 临海发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天(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台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吴华丁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传达了台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章维青、陈荣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聚焦“奋力谱写新时代践行‘八八战略’台州篇章”这一主题主线,系统回顾了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台州所取得的20年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八八战略”引领台州实现伟大变革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科学提出了如何在接续奋斗中打造新时代践行“八八战略”新成果,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凝聚了力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台州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对标对表、逐一细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研究“八八战略”深化落实机制,奋力续写“八八战略”临海新篇章。

要深学细悟、淬炼担当,始终保持“绝对忠诚”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在新征程上推动“八八战略”认识再提升、实践再深化;认真谋划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临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攀高比超、聚势成效,持续汇聚“赶超跨越”发展胜势,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以平台强化支撑、以创新制胜未来、以改革拥抱投资、以开放迈向世界,心无旁骛锚定“制造业当家”,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厚植沃土、砥砺前行,不断彰显“以人为本”赤子初心,紧扣民生这个最大政治,以“千万工程”为指引,在全域共富上出新招、在全域和美上出实招、在全域平安上出硬招,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夯实根基、凝聚合力,全面重塑“党建引领”崭新格局,坚持以“联”促“建”、以“能”举“贤”、以“制”促“干”,健全完善“八八战略”抓落实长效机制,确保上级决策量化闭环、有令必行,奋力推动“八八战略”在临海生动实践、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