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7/2023-1300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单位: 市港航口岸渔业局
2023中国休闲垂钓大赛在浙江临海举行
  • 日期:2023-06-02 11:02
  • 来源:市港航口岸渔业局
  • 浏览次数:

5月27日,2023中国(临海)休闲垂钓大赛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桃渚镇开幕,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200多名垂钓高手齐聚一堂,扬竿竞技,尽享渔趣。

 

本次大赛按照比赛难易分成了3个赛区,竞技赛、休闲游钓和亲子游钓。

竞技赛中将大黄鱼作为主要目标鱼种,这在国内尚属首次。虽然竞技难度有所增加,但经验丰富的专业选手们各展身手,与鱼儿“斗智斗勇”。此起彼伏的上鱼场景将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临海作为“中国休闲海钓之都”“中国白对虾之乡”“中国水库胖头鱼之乡”,积极联合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等行业团体,通过举办全国休闲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和休闲垂钓大赛等活动,凸显“中国休闲海钓之都”的休闲品牌效应,提升临海市休闲渔业内涵,促进临海渔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