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组织机构 > 管理机构
索引号: LH331082-014/2023-1304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16
发布单位: 市水利局

岗位名称: 临海市基层水利事务中心
负责人: 许健英
岗位电话: 0576-85389077
工作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水利建设、管理、改革和水行政执法等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基层水利事务中心下设19个水利站,各水利站负责本辖区内的相关水利事务工作。

3、各水利站配合当地镇(街道)做好水旱灾害防御等相关工作。

4、各水利站负责本辖区内水资源管理、水域管理及水土保持监督工作。

5、各水利站为当地镇(街道)水利建设的规划计划做好参谋,大力推广水利新技术。

6、各水利站分别按照所在镇(街道)派驻“四个平台”,并负责本镇(街道)的水利事务工作。

7、各水利站负责辖区内面上水利工程建设、施工管理、技术指导、质量监管和项目筛选工作。

8、各水利站负责辖区内水库、山塘、电站、河道、海塘、堤防等水利工程的运行管理。

9、各水利站承担本辖区内涉水违法事件和水事纠纷调查工作;维护正常的水事秩序。

10、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地址: 东方大道219号农林水大厦
办公时间: 冬令时:8:00-11:30,14:00-17:00;夏令时8:00-11:30,14:30-17:30(法定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