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政务动态】“趣驿站 侃平安”丨括苍镇爱国平安驿站巡回演出顺利举办
  • 日期: 2023- 05- 04 14: 56
  • 来源: 综合信息指挥室(党政综合办公室、财政财务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26日下午,临海市“趣驿站 侃平安”巡回演出在括苍镇爱国平安驿站举办。本次活动由临海市市委政法委、括苍镇人民政府主办,括苍镇综治办、爱国平安驿站承办。

节目以唱道情、铜钱棍、快板、三句半、反诈脱口秀、越剧及平安有奖问答互动的形式呈现,营造出平安临海人人参与、“‘平安三率'很安全、我知道、我参与”的浓厚氛围。

唱道情,括苍特色曲艺宣传,以接地气的方式,将平安临海宣传送入寻常百姓家。

铜钿棍,括苍特色民俗演艺,以丰富、热烈的表演形式,推动平安临海为群众所津津乐道。

三句半,括苍传统曲艺宣传,以一组表演词仅三句和一个短语,宣传平安三率“很安全、我知道、我参与”。

快板,《赞临海》、《平安家庭》。

快板,括苍传统说唱艺术,以朗朗上口、简单好记的短句赞临海发展,唱家庭平安,深得大众喜爱。

脱口秀,用语言的艺术与观众交流,结合反诈案例讲解,引起观众深深共鸣。

越剧,《心连心》《祥林嫂》《金玉良缘》。

越剧,发源于浙江,是括苍当地老百姓所熟悉、所喜爱的节目之一,旨在吸引平安驿站人气,提高平安驿站知名度。

萨克斯,以深沉平静,富有感情的独特音色,为临海市“趣驿站 侃平安”巡回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以贴近乡村、“就地取材”的文艺汇演形式,让平安创建走进群众的茶余饭后,提升群众“大平安”意识,让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创建中来,进一步擦亮括苍爱国平安驿站名片,为平安临海建设贡献括苍力量。

平安11.webp.jpg


平安驿站22.webp.jpg


平安驿站33.webp.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