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政务动态】“气”势如虹 “扣”迎亚运丨台州三县一市气排球交流活动在括苍圆满举行
  • 日期: 2023- 05- 04 14: 51
  • 来源: 综合信息指挥室(党政综合办公室、财政财务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23日,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迎亚运”台州三县一市气排球交流活动在临海市括苍镇张家渡村文化礼堂气排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两个组别,来自临海、天台、三门、仙居的12支队伍近200余人参加。最终,东道主括苍队夺得本次交流活动的老年男子组冠军、天台女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每球必争,犀利发球,猛烈扣杀,机智轻吊,默契拦网,顽强救球,运动员们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引得现场高潮迭起,观众席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各参赛队伍认真训练、文明参赛,全体运动员精诚团结、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中老年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激烈的角逐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塑造了大家良好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他们将会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将体育竞技精神转化为干事热情,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临海市括苍镇气排球协会承办,以高标准高规格组织比赛,所有13名裁判均为一级以上裁判,其中国家级3人,更好地实现专业性、指导性。专业、严谨、贴心的活动组织,得到了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

临海市括苍镇气排球协会成立至今己有二十余年,现有会员八十余人,在省市县各项竞赛中都有金银牌获奖,其常态化组织开展气排球活动比赛,对开展群众性的全民健康活动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气排球2.webp.jpg


气排球3.webp.jpg


气排球4.webp.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