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浙江中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资行政处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4 11:34浏览次数:字号:[ ]

当事人:浙江中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万寿街95号锦兰公寓8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6196,法定代表人:寿柳青,邮政编码:310000。

2023年3月25日,我局接到浙江中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绿城临海桂语江南府景观工程农民工投诉,反映该项目部拖欠农民工工资。3月28日,我局工作人员对当事人单位浙江中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绿城临海桂语江南府景观工程涉嫌拖欠工资一事作进一步调查,并于2023年3月28日向当事人单位浙江中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直接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临人社监令字【2023】13号),要求当事人单位浙江中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11日前对拖欠其员工工资的违法行为进行改正。该文书由当事人单位全权委托人黄国鉴签字签收。截止2023年4月15日,当事人单位仍未按照指令书要求履行工资发放义务。

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3年4月28日向当事人单位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人民币20000元。当事人逾期未缴纳罚款,我局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