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共信息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注销的公告(2023年第四批)
  • 日期: 2023-05-31 15:36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2017)有关规定,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且未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的,由登记机关采用公告的方注销该批设备使用登记证。

经核查,本公告附件所列的浙江杰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9台特种设备检验已过期,且该设备的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已注销、倒闭、迁移或失联,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台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均无法联系该设备的使用单位。经研究,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从即日起依法注销附件所列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原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作废。如需迁移的,请及时到我局办理迁移手续。

联系人:甘优伟,电话:85175676

地址:临海市东方大道221号223室

特此公告。

附件:特种设备注销清单(2023年第四批).xlsx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