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新居民事务中心:市新居民事务中心举办积分制政策解读答疑讲座
  • 日期: 2023- 05- 23 16: 44
  • 来源: 市新居民事务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023年度积分申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了让新居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我市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帮助新居民们解决积分申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疑问,近日,市新居民事务中心举办了积分制政策解读答疑讲座,邀请了来自全市各镇(街道)近50名新居民参加。

讲座现场发放了积分政策有关宣传手册,来自中心业务科室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临海市积分管理实施细则中提到的积分入学、积分申请廉租房所需的必要条件、申领流程、各程序所需时间等内容,并现场解答新居民关于积分政策的有关疑问。

市新居民事务中心服务科科长王胜利表示,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新居民更好地理解运用积分,接下来,中心也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的方式为新居民们提供政策方面的咨询服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积分申领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