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徕来临海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 日期: 2023- 05- 23 10: 44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9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徕来华海开展调研活动。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志良,医疗器械处处长刘献明,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临海市副市长赵长江,临海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应良国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走访了浙江华海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并在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华海药业总裁陈保华从华海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核心业务等方面向考察组进行了介绍,并从创新研发、合作交流等方面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徕表示,台州作为浙江调研的最后一站,在药品监管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很多新的工作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对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苏志良副局长指出,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鼓励台州药企走好“规模化”、“国际化”、“高端化”、“现代化”发展之路,浙江与上海的监管部门要更加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服务产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