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市人力社保局入驻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轮值活动
  • 日期: 2023- 05- 22 15: 24
  • 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7日,市人力社保局入驻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服务争优 民需我做”志愿服务,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共促,延展党群服务触角。

身入基层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社保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社会知晓度,市人力社保局党员志愿队在市党群服务中心“摆摊设点”,直接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发放倡议书、折页册、资料袋,把社保政策装入老百姓的“口袋”;面对面交流、解释社保细则,算好参保和待遇“明白账”,让群众参保更加安心、顺心、舒心。

深入基层

连日来,市人力社保局认真落实“服务争优,民需我做”志愿活动,深入各镇街调研群众办事需求和梗阻问题,列出清单台账,并与镇街工作人员会商解决,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夯实公共服务基础,把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转化为工作的重点,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惑解难解困。

640 (1).jpg

声入基层

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惠民先锋 五优人社”志愿服务工作例会,以“传递临海人社好声音”为主题,将社保政策、就业服务带进企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网格,更好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还将充分动员各方力量,围绕“人人享有更高质量全生命周期的社会保障”总目标,每周安排4支队伍,深入企业、村庄开展社会保险政策现场咨询服务,面对面地把社保政策讲透讲明白,擦亮“惠民先锋、五优人社”党建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