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吴华丁:强化要素保障 全速推进台州湾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
  • 日期: 2023- 05- 17 08: 32
  • 来源: 市投资促进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吴华丁赴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调研台州湾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健全项目推进机制,着力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推进,以实干抓项目,以项目促发展,努力打造临海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市委书记吴华丁一行先后来到台州湾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地基处理工程先行区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详细询问土地利用、政策处理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加大推进力度,严格节点管理,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点、堵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干出成效、干出精彩。

市委书记吴华丁强调,台州湾新材料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建设,对临海制造破题突围、蝶变跃升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科学谋划,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园区建设。要全力服务好园区建设前期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要细化量化清单责任,对项目实行清单化、责任化、闭环化、节点化运作,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每个细节有人盯,确保各方责任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