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3-1296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3-05-16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政务动态】白水洋镇举行“共富夜话”活动暨“5090”干部结对传帮带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 日期:2023-05-16 16:25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助力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建设。5月15日晚,白水洋镇举行“共富夜话”活动暨“5090”干部结对传帮带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5090”师徒结对传帮带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由年满50周岁、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干部与90后干部结成师徒,以老带新,在经验上传、业务上帮、工作上带,为青年干部成长加油赋能。

结对师徒代表经验分享

“青年干部说”

由95后干部分享对人生经历的感悟、对工作生活的思考、对未来事业的担当,班子领导或老同志进行点评和解惑,培养锻炼95后干部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好促进今后个人事业发展。

总结发言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作“做好本职工作,争做白水洋发展的主人翁”主题报告,并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三点建议:

一、希望各位干部信念坚定,初心不改。

二、希望各位干部拼搏奋斗,学以致用。

三、希望各位干部崇廉尚洁,严格律己。

镇党委副书记陈林兵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