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花车巡游 全城狂欢!临海以最高礼遇欢迎“篮球少年”回家
  • 日期: 2023- 05- 16 21: 36
  • 来源: 地区管理员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小城追梦 百折不回

回浦男篮

再夺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总冠军

花车巡游、全城狂欢

临海以最高礼遇

为“篮球少年”们唱响赞歌


8点不到,兴善门外,市民们早早排起了长队,他们手拿鲜花、贺卡,脸上写满了期待,只为迎接这群英勇拼搏,为城市带来荣耀的“篮球少年”们。

8点半,回浦男篮的队员们来到现场,全场掌声雷动。临海市委书记吴华丁和球员们亲切握手,并为他们戴上花环。现场群众与球员、教练击掌庆祝,并用手机记录这一荣耀时刻。一旁,舞狮、戚家军击鼓等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万众瞩目下,载誉而归的“篮球少年”们登上花车,车子沿着望江门、巾山西路等缓缓行驶。花车上,球员和教练高高挥舞着回浦队旗,不断朝着道路两侧热情挥手的市民致意。市民陈伟动情地说道:“梦想照进了现实,很骄傲也很自豪。”

“回浦总冠军!”“回浦总冠军!”

9点40分许,花车到达回浦中学,早就等候在校门口的同学们用最大的热情迎接同学归来。


回浦男篮 洪子豪:我是临海人,能代表家乡,拿到全国总冠军,非常为自己骄傲。


回浦男篮 淡厚然:心情特别激动,临海已经成为我的第二故乡了。为我的“故乡”争光了,这种感觉特别的骄傲。


回浦男篮教练 李康乐:球迷、观众、家长到现场为我们加油,他们的支持,让在北京的总决赛仿佛成了我们的主场。所以比赛一结束,我们就迫不及待返回临海,这里才是我们的家。


如今

篮球的种子正在临海生根发芽

这座冠军奖杯只是一个开始

未来的临海必将赢得更多更大的荣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