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民办学校信息 > 民办学校管理
【日常监管】临海市责任督学余贤会到华海技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专项工作督查
  • 发布日期:2023-05-16 11 : 02
  • 来源: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近日,临海市责任督学余贤会到华海技术学校开展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及学生心理健康安全专项工作督查,学校常务副校长朱景川陪同并做情况介绍。

    余贤会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实训室以及各功能场室并查阅了有关资料。走访过程中,朱景川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及未来发展规划。

    余贤会对学校特色办学及发展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对我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学校表示,下阶段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地开展研究、持续改进,将学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