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政务动态】括苍镇召开“头雁领航 村村提升”活动第一季度考评会暨2022年度村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评议会
  • 日期: 2023- 04- 08 18: 35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7日下午,括苍镇召开主题党日观摩会、“头雁领航 村村提升”活动第一季度考评会和2022年度村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评议会。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27个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华主持。

镇党委委员(组织)朱斯超召开主题党日观摩会,明确规范主题党日流程。

27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干事清单作口头述职,介绍干事项目内容,并汇报工作进度。

6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汇报2022年度村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镇纪委书记谢哲会结合各村存在问题,对报告内容进行评议反馈,并要求各村认真对照,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整改落实。

镇党委书记姚鸣作强调讲话,姚鸣表示:今天在这里举行本年度第一季度的考评会,晒清单、谋思路、比进度,也是希望大家鼓足劲头、慎始如终抓落实,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一要认真谋划落实干事清单项目内容。进一步细化干事清单内容,及时主动解决难点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工作,压实责任。

二要持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完善人居环境管理维护的长效机制,常态化督导管理,巩固好已有成果,并不断提升标准、美化村居环境。

三要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各村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不抓党建是最大失职”的理念,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逐项对照本村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熟悉掌握应知应会内容。

四要积极配合做好村(社)巡察工作。把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总结经验,以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头雁11.webp.jpg


头雁33.webp.jpg


头雁22.webp.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