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政务动态】老街课程承童心 爱心义卖递温情——临海市括苍镇中心幼儿园老街爱心义卖系列活动纪实
  • 日期: 2023- 04- 23 14: 32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老街是括苍历史的一个缩影,也是社会变迁的活化石,更是一种带着乡思的人文情怀。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老街的建筑特色,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等。我园结合园本课程,利用家乡老街的特色文化资源,开展了以“行走老街”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在主题行进的过程中孩子们制作了很多具有老街特色的作品,为了培养幼儿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促进其社交能力的发展,为此,我园开展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老街爱心义卖活动”。

哇~好多小店铺呀!有美味的豆之韵,有古色古香的屋之韵,有韵味别致的染之韵,还有精美丰富的剪之韵·······真让人目不暇接。

“卖风筝啦,卖扇子啦,买东西还送小礼物,快来买呀,快来买呀,不然等一下就没有啦!"

孩子们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个精明能干的“小商人”,热情的招呼着往来的顾客们。

场地上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小商人们”和家长们积极地卖东西,小顾客们逛了一家又一家,手里拎着自己买来的东西,十分开心。

此次老街爱心义卖活动,筹得的善款共计3450元,将全部用于临海市助老慈善公益项目。

凝聚一份爱,点亮一颗星。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了一颗仁爱的种子,愿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善良品德,在幼儿心中生根发芽。义卖活动暂告一段落,但我们奉献爱心的热情,永不落幕。

幼儿园11.webp.jpg


幼儿园22.webp.jpg


幼儿园33.webp.jpg


幼儿园44.webp.jpg


幼儿园55.webp.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