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政务动态】括苍镇:普法宣传进驿站 服务群众护平安
  • 日期: 2023- 04- 23 10: 37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迎接“世界卫生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安全防护意识,呼吁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利于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条件、随时随地获得所需的优质卫生服务,4月7日,临海市括苍镇平安法治办、司法所、妇联、团委、工会、消防、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在括苍爱国平安驿站开展普法宣传、健康服务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面向辖区群众重点宣传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相关法律知识。如:《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传染病防治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禁毒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同时,括苍卫生院则结合本单位专业特长,志愿为辖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里健康咨询等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次,测量血压等健康服务80人次,有效回应了群众的平安法治需求,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关注度、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卫生日11.webp.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