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招考
2023年共青团临海市委下属临海市青少年宫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9 11:27浏览次数:字号:[ ]

共青团临海市委员会下属临海市青少年宫为全额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临海市范围内公开选聘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条件

本次选聘对象为临海市内范围内在编在岗的财政全额补助事业编制人员。选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事业心和责任心较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三)35周岁以下(1988年5月6日及以后出生);

(四)临海市新录(聘)用人员在我市工作满3周年(乡镇、街道满5周年)且在现单位工作满2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3年5月5日(含)。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五)热爱青少年工作事业,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交流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其他情形;

5.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聘的情形。

二、选聘程序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经过资格审查、综合测评、考察、公示后择优录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5月12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共青团临海市委员会(临海市凯歌路3号,东升大厦1430办公室)。联系电话:0576-85229450。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①《2023年临海市青少年宫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②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③个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④提供其他相应证明材料等。

(二)资格审查。本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选聘的综合测评。选聘岗位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选聘计划数。

(三)考试。考试以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侧重于对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结束后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出现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出现不合格人员时,由共青团临海市委员会决定是否递补。如果递补,必须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等情况,择优确定选聘对象,并采取适当的方式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交流手续。

三、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

(二)未尽事宜,以共青团临海市委员会解释为准。


附件:临海市青少年宫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临海市委员会

                                                                                          2023年4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