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事先告知书 临人社监列告字〔2023〕3号
发布日期:2023-04-10 18:10浏览次数:字号:[ ]

用人单位台州市烽运物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TM09                 法定代表人:金磊身份证号码3310821988****0013    

经查,你单位存在以下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你在临海市古城街道靖江南路81号经营台州市烽运物流有限公司,经营临海申通快递业务,你单位累计拖欠185名工人工资合计1907182.98元。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3322日向你单位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临人社监令字[2023]10号),责令你单位在2023年330日前对拖欠工资的违法行为作出改正,并于2023年331日前将整改资料报送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截至202346日,你单位未按指令书要求及时支付工人工资。 你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情节严重,已达到认定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数额标准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四十八条和《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规定,我局拟决定:将你单位以及上述人员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交通出行等方面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限制。列入期限为三年。  

依照《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和第七条规定: 1.你单位以及上述人员有异议的,可自收到本书面告知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向我局提出异议;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放弃异议。2.我局作出列入决定前,你单位已经改正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且作出不再拖欠农民工工资书面信用承诺的,可以不予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联系部门: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临海市河阳路319号档案大楼108室 

联系人:邵力、黄国清,电话:0576-85321456  

 

 

 

   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