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政务动态】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 日期: 2023- 03- 07 10: 40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3日,括苍镇联合白水洋税务所、镇卫生院、供电所、综治办等部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活动。

上午,在大岙村文化礼堂活动现场开展了爱心义剪、量血糖血压、维修家庭电路故障和套圈互动游戏等志愿服务项目,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镇综治办工作人员进行禁毒、反诈等相关知识宣传。

镇供电所为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家里的老旧房屋内部线路进行免费改造升级,让他们住得更安全。

下午,括苍镇青年志愿者携手红十字会志愿者、镇中心幼儿园小小志愿者开展“朵朵鲜花送雷锋”志愿活动,为医护人员、派出所民警、学校教师、环卫工人等送上鲜花,致敬身边的雷锋。

学雷锋11.webp.jpg


学雷锋22.webp.jpg


学雷锋33.webp (1).jpg


学雷锋44.webp.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