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
  • 日期: 2023- 03- 07 14: 27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市矿山安全防范,全力保障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和翻阅台账的形式,重点对全市8家在采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日常值班值守、生态环境保护、企业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各矿山企业要严格按照绿色矿山建设要求坚持边开采、边治理、边修复同时完善日常监管措施,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加强重点巡查布防,及时排查整改生产安全隐患,让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阶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大矿山巡查监管工作力度,维护全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的健康与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