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国家级称号!临海市林场获评“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
  • 日期: 2023- 03- 06 08: 38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24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林草局

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

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临海市林场

被授予“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台州市唯一

 

2022年以来,临海市林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创新求突破,走出一条“生态优、产业兴、百姓富”的共赢发展之路。2022年林场共完成造林298.6亩,森林抚育2853亩,截至目前林场森林覆盖率高达93.52%;成功入选全省首批林业碳汇先行基地创建单位,充分挖掘森林生态系统增汇固碳潜能,探索实现保护生物多样性、改善自然和人文景观、增加当地群众收入等多重效益。

2023年,临海市林场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在夯实绿色基底上再发力,在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上求突破,在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上见成效,为建设美丽临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