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3-1287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3-03-27
发布单位: 汇溪镇
临海市汇溪镇龙隐村健身游步道工程招标公告
  • 日期:2023-03-27 15:28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临海市汇溪镇龙隐村健身游步道工程经临海市汇溪镇龙隐村村民委员会决定,进行项目施工招标,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临海市汇溪镇龙隐村健身游步道工程

2、建设地点:台州市临海市汇溪镇龙隐村

3、工程内容:市政工程、仿古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等。

4、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范围内临海市汇溪镇龙隐村健身游步道工程,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预算书为准。

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6、预算价:1090434元

7、工期:不超过240天(日历天)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全国范围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和全国范围内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同时具备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和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如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或项目负责人为两人:其中一人具有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另一人具有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单位投标时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

(2)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3)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带单位介绍信原件、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原件(如有)、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打印件、注册建造师证书复印件或打印件,到临海市大洋街道冠春园路76号二楼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注:复印件或打印件须加盖单位(联合体牵头单位)公章。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31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注:报名时招标代理机构只负责接受报名和发售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以评审结果为准。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年4月6日14时00分

五、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和开标地点:临海市汇溪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六、投标保证金:2万元,现金或保函形式。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海市汇溪镇龙隐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576-8516011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