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 日期: 2023- 03- 24 10: 21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23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破局立新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实干争先,突出政治铸魂、变革开新、提质增效、品牌塑造,努力推动我市组织工作走前列、争一流。 

  会议强调,要聚焦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党建“三个渗透”等重要指示精神,持续锤炼政治忠诚,着重加强政治历练,做实做深政治监督。要聚焦变革重塑,健全完善抓人促事全链条管理体系,深化“三大指数”考评,持续做好“练”的文章、健全“比”的机制、强化“晒”的引领、营造“爱”的环境,加快锻造一支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临海铁军。要聚焦提质增效,树牢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的鲜明导向,持续推进综合集成、多方统筹、重点打造,统筹抓好社区党建有效集成、片区联建有效统筹、基层阵地有效提档、工坊建设有效推进、两新党建有效建强等“五个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域建强。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开展主导产业创新核建设,实施乡村绿领人才点亮行动,创新突破镇街引才平台建设,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以系统化思维、变革性理念、超常规举措打造人才强市。要持续加强组织系统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在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中当好排头兵,为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贡献更多组织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