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台州市新联会、临海市新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 日期: 2023- 03- 24 10: 21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23日下午,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临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敏娅出席会议并致词。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临海市新联会紧扣中心、聚焦共富,承办了1场台州市知新共富现场推进会,收获了1个台州市知新人士“同心共富”示范基地称号,5家基层新联会被评为“台州市精品新联会”。这是台州市委统战部关心的结果,也是全市8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临海正成为一座最好吃的城市,140多种小吃、新荣记老家,米其林小城正款款向我们走来。临海也是一座最有文化的城市,“千年台州府,满街文化人”成为我们的城市标签;临海也是一座最有潜力的城市,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等多个百强榜单加身。这些荣耀,也凝聚着我市新联会成员的努力和汗水。

  会议强调,临海市新联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扣中心大局,发出好声音、树立好榜样、弘扬正能量,在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破局立新之年里,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台州市新联会先进集体和临海市新联会优秀会员。

  会后,临海市新联会及成员单位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