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民办学校信息 > 民办学校管理
华海技术学校获评“浙江省现代化学校”
  • 发布日期:2023-03-24 09 : 43
  • 来源: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文,对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评估结果进行公布,华海技术学校榜上有名,成为2022年台州市唯一一所获评“浙江省现代化学校”的中职学校。

    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是当前最能综合反映学校办学水平、最具含金量的省级荣誉。获评现代化学校不仅代表着学校在办学条件、队伍建设、学生与学校发展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更体现了学校特色化的办学和育人模式。

    华海技术学校由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投资创办,2018年获批成为浙江省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华海学院”。学校始终秉持“明德修身、匠能立业”的校训,以打造“高素养、通理论、精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实施“全员实习制”和“全员就业制”,充分发挥校企一体化办学的特色,校企双方共研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体系,共同编写校本教材,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医药化工类人才培养之路。学校参与的“三药”教学成果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制药技术应用专业入选“浙江省高水平建设专业”,“三药”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入选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