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汛桥镇建设清廉民企 优化营商环境
  • 日期: 2023- 03- 22 09: 21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以不正当手段获取中标机会,员工价值观不健康、企业不遵守道德规范,原来这些都是廉洁风险隐患,之前都被忽视了。”汛桥镇立发印染厂负责人说,“有了纪委的护航,今年的营商环境更好了。”

  自从市纪委建立营商环境监督日制度起,汛桥镇纪委工作人员走访了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家们对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走访中,该镇纪委指导企业深化清廉指导员、企业纪检员和清风观察员“三员”制度,引导企业建立自查制度,加强内部监督和管理,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同时积极推广廉洁风险评估,根据企业特点和经营情况,对企业进行评估,及时发现和预防廉洁风险。

  廉洁文化长廊、清廉活动室……在立发印染厂,随处可见的清廉文化已经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企业还积极开展风险管控培训和中高层清廉主题活动。“自从实施‘三员’制度后,加上镇纪委的定期培训,企业的廉洁文化更加浓厚,我们现在都是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明星企业。”立发印染厂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