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政务动态】“我为亚运种棵树 绿色妆点共富路 ” | 括苍镇党委政府联合市应急局开展植树活动
  • 日期: 2023- 03- 20 10: 46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又是春暖添绿时。3月10日上午,括苍镇联合临海市应急局、括苍派出所在括苍山山顶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 绿色妆点共富路”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括苍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市应急局、括苍派出所共计90余人共同参加。

现场,机关干部、党员、青年、妇联、退伍军人、同心志愿者们三四人一组,挖土、扶苗、填土、压实、浇水,一气呵成,每个步骤井然有序,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括苍镇退伍军人与民兵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用行动传递绿色正能量。

此次种植是括苍镇政府对括苍山山顶造林绿化的开篇之举,接下来括苍镇将投入更多资金,对括苍山顶进行全面绿化,为下一步括苍山旅游综合开发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加快括苍云径项目建设,全面实现旅游风貌精提升,构筑共同富裕新路子。

植树22.webp.jpg


植树11.webp.jpg


植树33.webp.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