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23-1285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3-03-13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丨临海尤溪妇联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 日期:2023-03-13 15:54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3月8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海市尤溪镇妇联联合多部门开展“三进三服务”助力发展主题系列活动,展巾帼风采、凝巾帼力量。

      在花联村文化礼堂,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办邀请市妇保院为广大女性开展健康科普讲座;联合镇纪委开展“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主题宣传教育。

     在沙衣辽村文化礼堂,镇妇联组织各村妇女干部、最美家庭代表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暨“最美家庭讲家风”活动。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带头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在未来乡村紫升村,镇妇联带领各村执委开展美丽庭院建设教学,发挥妇联执委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引领广大妇女家庭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 在文化礼堂,镇妇联开展“巧手生花 美丽生活”手工DIY活动,通过手工制作花朵传递快乐、增强团队凝聚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