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组在我市开展技能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
  • 日期: 2023- 03- 10 17: 28
  • 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8日下午,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所长徐晓斐一行在我市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技能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敦庸、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慧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10173158.jp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吉利技师学院)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实训中心、汽车综合实训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实训道场等教学实训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和询问详细了解学校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并重点考察了该学院工匠学院的场馆建设情况,对场馆规划和中小学生汽车职业认知体验中心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31017321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73216.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7322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73218.jpg

座谈会上,徐晓斐所长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校企一体”共融互通的办学模式,她表示,台州市是浙江省唯一一个技能型社会建设试点城市,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要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只有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校和企业紧密结合,才能培育出更多适应企业和产业发展需求的技能人才。希望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各方面共同努力,为推进技能型社会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310173224.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