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新增4个省级返乡入乡合作创业村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07 09:0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我市4个行政村荣获浙江省2022年度返乡入乡合作创业村考核优秀单位,考核优秀数量居台州市首位。近年来,我市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要求,联合乡镇街道、培训学校、创业协会、合作银行、电子商务龙头企业等单位,加快推广落地以乡村旅游、现代农业、养老养生、电子商务等为主要业态,以农村党支部为带头人、“农村合作社、合作公司、专业协会”为参与主体、带动N个大小农户的“1+3+N(n)”返乡入乡合作创业模式;同时不断推动以“推进农村双创,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活动,全面提升创业带头人创业创新能力,带领更多村民增收致富。 截止目前,组织下农村服务(专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17场,开展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5期,培训产业创业者213名, 发放创业培训补贴22.76万,认定返乡入乡创业合作村20家,扶持了返乡创业孵化基地1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