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26/2023-1231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3-02-06
发布单位: 临海市交通运输局
临海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3-02-06 09:12
  • 来源:临海市交通运输局
  •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项杰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局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指示精神,省、市各级重要会议精神等,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积极主动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两型 拒躺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项杰云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项杰云代表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强化理论武装上重常态、求长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变成交通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增强斗争精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会后,班子集体和成员要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打赢基础设施、民生改善、创新发展、安全治理、清廉交通“五大攻坚战”,坚决扛起交通责任,为临海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