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共信息
中共临海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委员会关于征求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 日期: 2023-02-03 15:48
  • 来源: 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临组通〔2023〕3号)文件要求,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党委拟于近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顺利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我们将充分听取并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找准、找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现特向贵单位征求对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诚挚地希望贵单位在征求意见表上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请于2023年2月10日前将填好的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反馈至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人事教育科(联系电话:85631012;传真:85631039;邮箱:lhsnts@126.com)。

感谢对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1.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2.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中共临海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委员会

2023年2月3日

附件1、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总体评价

□好      □较好      □一般       □较差

意见

建议


注:意见写不下可另附纸。        单位:        (盖章)

附件2、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注:意见写不下可另附纸。       单位:        (盖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