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政务动态】专属福利!白水洋镇20家拥军志愿服务点“上线”
  • 日期: 2023- 02- 21 11: 18
  • 来源: 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要求,为全面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拥军服务的积极性,白水洋镇全面推行拥军志愿服务点建设,通过发展行业拥军,真正将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社会优待落到实处,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心系国防、拥军光荣的浓厚氛围。


    白水洋镇党委、政府牵头,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导,在全镇范围内打造优待证优惠服务点,建立优惠清单,通过商家自主设定优惠条件、签订服务协议、约定服务期限、悬挂授权铜牌、设定监管方式和退出机制的基本模式,对服务点、服务内容、服务条件等进行公示,设定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本人持卡到店消费要优于同期、同类折扣和服务,折扣力度要大于市场折扣。

    目前,已完成首批20家拥军志愿服务点授牌。此次授牌拥军志愿服务点涵盖银行、加油站、超市、各类零售店、洗车店等10余个行业,通过免费、打折、优先服务等多种形式为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开展服务,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多领域、多行业、常态化的社会化拥军大格局。


现将第一批拥军志愿服务站名录公告如下↓↓

白水洋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拥军服务点进行实时监督,实行季度考评,一年一评审 ,如有服务对象被举报缺失诚信、弄虚作假,经核实无误后,责令立即整改,若整改不到位,实行摘牌,取消服务对象资格,并予以公示。

监督电话:0576-85651219

希望广大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拥军服务

热线电话:0576-85651219

白水洋镇拥军服务点悬挂授权铜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