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日期: 2023- 12- 05 14: 47
  • 来源: 地区管理员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2月4日上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专班领导小组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副市长林敏,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琪出席会议。

陈建波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在人才引育指数、人才平台能级、人才服务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要抓牢盯紧人才重要考核指标,建立工作台账和责任清单,|落小落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前谋划部署,抢先工作进度,要严格实行专班运行,将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在平常,通过走企连心、搭脉问诊等方式,仔细分析研判企业引才需求;要认真做好顶尖人才项目引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不断创新引进方式,全面梳理院士项目线索,及时掌握线索对接情况;要提前谋划明年人才工作,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谋划具有临海特色的工作载体,引进契合临海发展的高能级平台、高层次人才,让人才工作落在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听取了人才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