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长三角县域肺癌多学科高峰论坛在我市召开
  • 日期: 2023- 11- 22 11: 01
  • 来源: 临海发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长三角县域肺癌多学科高峰论坛开幕式在我市召开,邀请了肺癌领域专家就肺癌的临床诊疗和科学研究进展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深入探讨,为肺癌学界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盛宴。市委副书记陈荣世出席活动并致辞。

开幕式上,陈荣世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临海卫健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我市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决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全方位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积极与长三角知名医院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机制,在人才、技术、学科、管理等方面对标学习、取长补短,奋力推动公立医院在“提档登峰、提质争先”的赛道上勇毅前行。他指出,本次高峰论坛的举办是推动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力实践,希望医学英才们特别是临海的业界人士,通过观摩学习先进医疗技术,全方位理解并落实到实际的诊疗中去,提高自身诊疗能力,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学术分享会上,国内顶尖胸外科专家陈昶教授带来以《肺部疾病诊疗中的多学科研究临床互促模式》为题的学术分享。


打印 关闭